雙江十代師

一位拖延症晚期选手w欢迎留言

《整喵蛊哇》中长篇/现代/已完结 Part15

章五十一~章五十四

温赤任赤含剑蝶等

错别字ooc都是我的


章五十一


可惜赤羽信之介的长久撸猫美梦破灭在他醒来的那一刻。

他几乎是被惊吓得整个弹了起来,枕头底下的黑色手枪被抽出,瞬间就抵上了任飘渺的眉心。

为什么有人可以在他不知不觉中爬上了他的床?还躺在他旁边?

"你是谁?!"

任飘渺斟酌了一下,决定用人类最能理解的话语解释。

"喵。"

他这声属于成熟男性的低沉喵声毫无营业力,赤羽信之介紧皱双眉,在昏暗的光线下辨别对方的模样。

自己昨晚明明在深夜撸猫没有叫什么乱七八糟的牛郎服务啊?

"你的手在抖。早呀,军师大人。"对方轻笑了声,神态自若。

赤裸裸地。

不抖才怪,压了他的手臂这么久都麻掉了,这人是什么时候进房的?

赤羽脑海中突然闪过了昨日看到的资料画面。

"你是……任飘渺?"

任飘渺不置否言。

那就是了。

"你把我的猫怎么了?"

不是,现在不是该在意猫的时候。

但是还是很在意啊。

"没怎样啊。"

这个男人身上散发出来的香味为什么和自己昨天刚买来给猫用的沐浴香波一个味儿?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房间里面……还……靠!把你的裤子穿上!"

任飘渺苦笑,我也想,可是我没有。

他俩一个说日语一个说中文,但彼此都听懂了对方的话。

赤羽信之介一手拿着枪一边搜着任飘渺的身。他第一次紧张得咽了口唾沫。什么样的杀手他没见过,就是第一次遇上这种潜入别人家用猫咪香波还什么都没穿喜欢压别人手臂扮喵叫的,这是超越常识的变态。

这种顶尖杀手的身材……而且他还没带武器!

他来这里究竟是做什么的??

于是问:"你为什么来这里?"

于是答:"我来(日本)旅游呀。"

任飘渺笑得人畜无害又惬意——有本事你报警呀

Ծ ̮ Ծ

??????

十秒后,赤羽放弃思考,下床从衣柜里扔出衣服给面前被子盖住下半身的男人。

"给我穿上!"



章五十二


"穿上鞋子跟我走。"赤羽披了件外套,拿上钥匙。

"去哪?"

"你是不是和一个女高中生一起来的日本?她在我朋友家,你该回哪回哪去。"赤羽按住暴起的青筋。

这是他难得的休息日,还打算好好和猫咪培养感情,怎会有一个如此糟糕的开始。

"我暂时还不想走。"任飘渺气定神闲地拉开窗帘,抱了枕头往沙发上一倒,拿起一份晨报就开始看了起来。

"你?!"

不得不说眼前的画面很养眼,但是是在忽略他是侵入者的前提下。

任飘渺心想,只要我一瘫,就没有人可以动得了我。

他避开赤羽视线,往上一瞥,才发现手上居然是一份宠物报纸。

【如何和你的猫咪建立亲密关系】的大字标题赫然纸上。

"哦豁。"

"你给我起来!"赤羽不知道为何看见那双冷静的双眸就想发飙。他突然想到了什么,笑了起来,"呵呵呵呵呵……"

你以为不报警我就拿你没辙么?

赤羽刚向前迈出一步,身后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赤羽信之介先生,请查收包裹。"

赤羽顿了一下,转身开门。

"买的什么?"身后突然传来了声音,不知什么时候任飘渺已经站在了赤羽身后,探了半个头出来看了一眼酒店的走廊过道。

"猫咪用品大礼包,怎么,有意见?"赤羽往回瞪了一眼。

快递员为了化解尴尬只好说了一句:"您男朋友真帅气呢。"

这句话冻得赤羽往后退了半步直接踩到任飘渺的脚上。

"我们不是那种关系!"他断然否认,可快递员看他俩的意味却更深长了。赤羽懒得再解释,关上门,赤羽立刻揪起了任飘渺的衣领。

"你把我的猫藏哪了?"

"我没有。"任飘渺努力睁大眼睛无辜状。

赤羽送开手,拆开包装,把诱人的猫粮放在食盒里,摇晃了铃铛三两声,可房间里依旧没有任何声息。

"我还没有给它取名字,你就把它赶走了!"

"……"

"是你放跑了它。"赤羽咬牙切齿道。

"都说了不是我……要不我们……"

"怎样?"

"一起学猫叫?"



章五十三



“真是够了。”赤羽将手机和手枪收入袋中。“你不走是吧?我走。”作势便要开门。

“我知道你的猫在哪。”

赤羽脚步一顿,“说。”

“我就是。”任飘渺发誓这是他讲过最真诚的一句话。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赤羽思索了五秒后,还是捏住了拳头准备起踢。“那我上司炎魔幻十郎就可以改名叫阎魔换茨郎了?”

“咚咚——”

又是一阵打断人语的敲门声。

“……”

“赤羽先生您的包裹。”

怎么又是包裹?赤羽的眉峰刚刚皱出一个弧度,却立即察觉了不对劲。

任飘渺刚瘫回到沙发上,手腕却立即被赤羽握住了。

看着对方警觉的眼神,拉着自己打开了柜门。

“哎呀。”

“嘘别出声。”赤羽往里头扔进了昨日带回来的黑箱子,让任飘渺接住。

酒店里的衣柜虽然挂满了衣服,却足以容纳一个成年男子的躲藏——所以赤羽信之介也躲进来的时候,他的胸膛几乎要整个贴住任飘渺的脸了。

赤羽关上门,衣柜里有些闷,焦躁的空气在两人身间流动着,任飘渺的额头顶住赤羽的鼻尖,混着猫咪香波和木门的味道,让他憋住了好几个喷嚏。

呼吸不畅的感觉。

一阵悉悉索索的撬门声隔着衣柜传来。

一个,两个,三个。

三个青年人几乎悄无声息地进入了房间,开始了地毯式搜索。

赤羽想伸手捂住任飘渺的嘴,却发现他的手也伸展不出这个间隙了,任飘渺的鼻梁抵在自己的锁骨上,怪戳人的。

衣柜的门缝只能看到一丝漏隙的光,赤羽屏息,只听到外面翻东西的声音。

过了一分钟后。

“没有找到有用的文件,人也不在。”

听到一人低声用日语说。

任飘渺觉得那声音有些熟稔,一时竟想不起来。

“要不开衣柜看看?被锁住了的样子。”另一人说。

“好。”第三人说。

赤羽的身体突然紧绷,警觉地握住了枪柄。

突然感觉到任飘渺的手伸了过来,从腰部绕到了自己身后……

你要做什么?赤羽比着嘴型,可是黑暗中只能看到任飘渺抬起一双发亮的眼眸。

“咔嗒。”

伴随着一声极其微弱的转轴声,身旁左侧衣柜的暗门被打开了。于是赤羽赶紧握住任飘渺的手,两人就这么从酒店隔壁单人间的衣柜里打开门,踉跄了几步——顺利出柜。

隔壁单人间的装置简直就是原来那间的翻版,中间的柜门通过机关设置,可以打开通道。

赤羽信之介迅速关闭暗门和衣柜,疑惑道:“你怎么知道我装了暗门打通了两个房间?”

隔壁的搜索在五分钟后结束,隔壁三人迅速撤走,不留痕迹。

任飘渺好整以暇地用日语神秘道:“我会读心呀。”

“呵。”赤羽难得对着他笑了下。任飘渺也笑了,可是他的笑容却渐渐凝固了起来。

“怎么了?”

“我突然想起来,刚才那三个人似乎不仅针对你,他们应该是来找我的。”

“……你给我把话说清楚!”赤羽刚消下去的怒气又起来了。他迅速打开房间里的电脑,按了几个键后出现了房里五分钟前的摄像画面,屏幕里三个人,蒙了半张脸。

“听声音,他们有很熟悉的感觉啊。”任飘渺盯着屏幕。

“我这个超清画面你都盯了两分钟了……”

“哦~我想起来了,他们貌似是我的员工,叫……流光一剑随风起。”

“你是欠他们工资了吧?大老远从中国跑来日本找人。”赤羽看着屏幕里三人训练有素地翻查,连猫粮也不放过的画面,重声揶揄道。

“军师大人真是料事如神,还真是欠工资了。”



章五十四


"不好笑。"赤羽听着墙边再次确认隔壁人走后,打算从正门回到隔壁原来的房间。

任飘渺跟着他,在进门那一刻被隔住了。

赤羽毫不留情地将他关在门外。

"你该回哪回哪去。"门里传来赤羽闷闷的声音。"别不识好歹。"

"……"

赤羽翻看着屋里,仍未死心找寻猫咪的踪影。

就这么一块地方能藏去哪呢?30层高楼,外面危机四伏的,一只猫在外面流浪,万一被抓走了怎么办。

他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任飘渺穿着他的衣服被赶了出去,仍旧是身无分文的状态,如果他联系不到任何人,不也是流浪了吗……?

迟疑的脚步迈向门边。

赤羽贴着耳朵听外面的动静。

"赤羽先生啊,你知道那只猫儿叫什么名字么?"

赤羽忍住不答他的话。

怎么还不走?

门外任飘渺自顾自地说下去:"那只猫叫任飘喵,意思是任.性的漂.亮的喵喵。"

我信你有鬼。

自己先开口就输了。赤羽觉得自己肚子有些饿了,想来早餐还没吃,那任飘渺也同样。

什么中原神秘组织的首领,不过如此……但自己也是有失考虑了。

"叩叩––"

突然传来了叩门声。

反正我是不会开门的。

赤羽收拾着家中装置。突然有什么在他心上挠了一下。

他顿然回头,像是心灵感应般冲到玄关开门。

一只雪白的猫咪正在踮着脚,锲而不舍地挠着门,看见赤羽开门了,便停住了爪上动作,迅速窜了进去,窝在了沙发上。

"你跑哪去了?"赤羽往外一看。

门外过道上,正是散落一地的属于自己的衣服。

赤羽既惊喜又疑惑,把门外的衣服收起后脑中闪电般地闪过了几个画面。

外面走廊消失了那个高挺的身影。

于是他僵硬地回头,盯着打哈欠的猫咪发出内心挣扎的疑问:"任飘……喵?"

"喵~~"

下一秒这只喵就被拎起了后颈肉带到了隔壁房。

"哈……哈……"赤羽喘着气打开了摄像头记录调回了六个小时前。

摄像头对准的床头方向显现出猫咪的模样,它蜷缩在赤羽发间,偶尔挠几下爪子。

任飘渺盯着屏幕,他了然,大概是昨晚做梦做到正在教训风间烈那小子。

赤羽把鼠标往后移到凌晨五点三十分左右。

这个时候屏幕里的赤羽突然闷哼了一声。

手臂突然被什么重物压住了。

他紧盯着屏幕,发现就在这两秒之间,月光照耀下猫咪的身躯渐渐幻化出了成年男子赤裸的身影。

赤羽惊呆了。

任飘渺也惊呆了。

在梦里的自己突然着了凉,便顺手把赤羽的单人被子翻了过来盖住,赤羽便也浑然不知挤了过来,还在他额头亲了一口。

"?!"

本来任飘渺还想往下看,但画面被赤羽关掉了。

赤羽现在超现实的画面中懊恼不已,早知如此,他今天应该申请在公司加班啊!


TBC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